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传销头目用国家救济款发展下线 2人被警方拘留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3月28日10:23
  中广网新干3月28日消息(记者胡啸 通讯员傅旦 舒玲)2011年3月27日,江西省新干县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经缜密侦查,成功捣毁一传销窝点,2名传销头目依法被警方刑事拘留。

  2010年11月份期间,犯罪嫌疑人夏某伙同周某二人在江西省新干县金川镇某传销点向不明真相的群众鼓吹国家将有大量的钱用于救济穷人,欲得到救济的人必须先向其交纳3千元用于办理领款卡,得到该卡的人可以每年都能够得到国家的救济款6千元,并要求他们发展下线参与,形成上下线关系,并以发展人员的多少为依据计算和给付上线报酬,按照“五级三阶制”方式进行分红,以此为由诱骗13人入会。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作者:胡啸 傅旦 舒玲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