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福建漳州公安局破获一起绑架杀人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8日21:13
  中新网漳州3月28日电(芗瑾) 福建漳州公安局近日成功破获一起绑架杀人案件,犯罪嫌疑人许某某被抓获归案。

  漳州市公安局芗城分局负责人28日介绍说,3月24日19时30分,该局刑侦大队接简某某报案称:其年仅11岁的儿子当日下午失踪,18时37分,他接到一男子用其子的手机打来电话让其准备20万元赎金。

  接报后,漳州市、区两级公安机关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开展侦查破案,迅速锁定家住龙海市程溪镇浮山村的许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25凌晨6时许,民警们经过一整夜的追捕,在芗城区漳华路大同村一带抓获犯罪嫌疑人许某某。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供认其与被害人的一家是熟人,案发当日下午将被害人骗上摩托车载至龙海九湖马岭村的荔枝园内将其杀死,并对被害人的父亲进行勒索。随后,犯罪嫌疑人在办案民警的押解下指认了杀人现场,寻获受害人尸体,全案告破。

  犯罪嫌疑人许某某,男,1980年生,刑满释放人员。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