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肝癌妈妈生子”追踪:阿萍癌细胞扩散至脑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29日03:17
  本报讯 (记者任珊珊 通讯员郝黎、张丹娜)23岁的肝癌妈妈阿萍病情进一步恶化。昨天,到医院探望宝宝的阿萍老公说,由于癌细胞扩散到脑部,妻子有时会糊涂,连亲人也不大认得。

  此前,阿萍给宝宝起名叫“日佳”,寄望女儿每天都能好好的。

  记者从省人民医院获悉,现在孩子的情况总体来讲还可以,手脚活动量比手术前增加了不少,医生认为这是病情好转的好现象。她的体重也增长到了3.7斤,如果顺利增重到4斤,且没有严重并发症,就可以出院。据最新统计,社会热心人士为阿萍母女捐款11.03万元。医院方面表示,将妥善使用这笔善款救治阿萍的女儿,如捐款者有需要,可到医院开具免税发票。

  得知女儿的治疗费用已有着落,孩子的爸爸许久没有说话,泪水一直在眼眶里打转。他连声感谢广州的好心人:“至少现在我们的女儿有救了。”他说,本来打算让妻子再回广州看女儿,但现在她的病情恶化,医生表示她的身体承受不了长途奔波。
(责任编辑:UN00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