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山东城管“秒杀”式罚违章停车 被质疑越俎代庖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3月29日07:49
  中广网济南3月2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五天之内来交钱,罚款一百,不扣分。五天之后不来接受处理,那我们就把你违章停车的照片交到交警部门,交警罚多少,就不清楚了。”

  说话的是山东潍坊临朐、青州等地的城管,据网友反映,在当地,违章停车,由城管来处罚,而且从拍照到贴罚单,全程不超过5秒,被网友称为“秒杀”式处罚。对此,城管部门强调,他们是在行使职权,而当地交警部门则回应说:违章停车就归城管管。

  纵横点评:依据相关法律,处理违章停车是公安交警部门的职权,在当地竟然由城管“越俎代庖”,而且还给处罚设定了5天的时效,5天前后不仅处罚的主管部门不一样,处罚结果也是天壤之别,难怪有人怀疑,如此执法,到底是为了惩戒,还是有其他动机了。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