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卡斯特罗称北约攻打利比亚比“法西斯”还无耻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1年03月29日17:09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古巴革命领导人卡斯特罗再次严厉谴责北约对利比亚展开的空袭军事行动,称其比“法西斯战争还无耻”。

  俄新社3月29日报道,卡斯特罗当天发表的文章说:“甚至发动1936年西班牙内战的德国和意大利的法西斯领导人也没这么无耻”,虽然他不认同这个国家领导人(卡扎菲)的政治和宗教理念。卡斯特罗表示,他将利比亚看成“不结盟运动的成员国,是联合国200名成员国的一员”。

  报道称,卡斯特罗认为不论是大国还是小国还从未遭受过这样残酷空袭,发动该空袭的组织拥有的武器弹药足够消灭地球几次。他称,纳粹空袭西班牙后的75年来,人类历史再没出现如此场景。他最后称,如果卡扎菲如其所言“战斗到最后一口气,那么这将让北约及其犯罪团伙被千夫所指”。

  作者:卡扎菲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