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亚太新闻

巴基斯坦同意印度孟买恐怖袭击案司法调查委员会访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3月29日18:46
  据美国媒体3月29日报道,巴基斯坦同意印度一调查2008年孟买恐怖袭击案的司法委员会访巴。

  29日,印巴两国的内政部长在进行了为期2天的磋商后发表声明,向外界透露了这一决定。与此同时,两国部长还表示,访问的具体日期及其他细节问题仍在商讨之中。

  这份声明同时指出,印度已与巴基斯坦分享了关于2007年一起火车爆炸案的相关信息。这起爆炸案据信由印度人实施,至少造成64人死亡,出事火车由印度首都新德里开往巴基斯坦城市拉合尔。两国部长还表示,已建立恐怖威胁信息分享热线。

  媒体报道,印巴两国内政部长此次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举行的会谈旨在恢复两国因孟买恐怖袭击案而破裂的双边关系。

  2008年11月,印度城市孟买发生了据信由巴基斯坦武装分子实施的连环恐怖袭击事件,造成300余人死伤。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