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总统要求继续打击北高加索地区恐怖分子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30日05:47
  新华网莫斯科3月29日电(记者耿锐斌)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29日会见俄联邦安全局第一副局长谢尔盖·斯米尔诺夫时表示,俄安全部门应该继续采取行动,打击北高加索地区的恐怖分子。

  在俄北高加索联邦区印古什共和国28日实施的特别行动中,安全部门摧毁了一个恐怖分子培训基地,打死17名恐怖分子并抓获了莫斯科机场自杀式爆炸案制造者的两名同伙。梅德韦杰夫对此次行动的结果给予高度评价,称当地的恐怖势力受到重创。

  梅德韦杰夫强调说,北高加索地区多个共和国的反恐形势依然严峻,俄安全部门应该在该地区继续采取特别行动,需要使每个恐怖分子都明白,他们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如果选择继续犯罪,则注定会被消灭。

  梅德韦杰夫说,通过联邦安全局和调查委员会的共同努力,去年3月29日在莫斯科地铁实施自杀式爆炸袭击的嫌疑人及其全部同伙的身份已经得到确认。这些来自北高加索地区的恐怖分子绝大多数已经毙命,受到了应有的惩罚。

  斯米尔诺夫向总统汇报了实施特别行动的具体情况。他表示,借助精准的空中和地面打击,一恐怖分子培训基地内的掩体、靶场和武器均被彻底摧毁。两名联邦安全局人员和一名内务部工作人员在行动中殉职。目前,安全部门正在对被打死的恐怖分子进行身份辨认。

  作者:耿锐斌
(责任编辑:UN02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