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芬兰政府为日本地震海啸灾民提供50万欧元援助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30日06:56
  新华网赫尔辛基3月29日电据芬兰外交部29日发表的公报,芬兰政府决定向日本提供50万欧元的人道主义援助,用于日本地震和海啸灾民的救助工作。

  芬兰外贸与发展部长帕沃·韦于吕宁在公报中说,目前,日本在人道主义方面正处于紧急状况。芬兰政府因此决定通过芬兰红十字会向日本红十字会提供50万欧元的人道主义援助。这笔资金将用于采购药品、水、食品以及日常清洁用品。韦于吕宁表示,芬兰正密切关注日本局势的发展,并准备随时向日本提供更多援助。

  日本东北部海域3月11日发生里氏9.0级大地震并引发海啸。截至当地时间29日21时,这次地震和海啸已造成11168人死亡、16407人失踪。目前在各避难所避难人数仍有约17.5万。
(责任编辑:UN02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