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新闻

日本公司发明化妆“魔镜” 可在镜中尝试百变妆容(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3月30日08:00
“魔镜”工作原理示意图

  女性往往都有这样的经历:花很多时间在柜台精挑细选的化妆品拿回家后却发现并不能把自己扮靓,甚至会让自己看着很滑稽。不用愁,现在有“魔镜”来帮忙!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9日报道,日本著名化妆品牌资生堂近日推出了一款虚拟“魔镜”,可以帮助你迅速知晓最适合自己的妆容。这样,你就不必花冤枉钱买些不适合自己的化妆品了。

  “魔镜”的操作步骤为:第一步,内置的摄像头拍下用户的脸部,魔镜会自动识别眼睛、鼻子和嘴唇的位置;第二步,用数码笔在触摸屏的侧面选择化妆部位;第三步,通过触摸屏下方的调色板为选中的部位调色和上妆。

  用户还可以通过“魔镜”在眼部、嘴唇和面部虚拟涂抹化妆品,实现在几秒钟内换妆、在几分钟内“试用”几百种不同产品的梦想,连卸妆这个程序也省了。

  “魔镜”目前可提供50多种不同的眼影和唇彩、12种腮红和蜜粉供用户选择。只要几分钟,用户就可以轻松尝试平时不敢尝试的艳丽甚至是夸张的妆容,找到最美的自己。

  不过,“魔镜”也有缺点虽然用户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妆容,但却无法知道产品的质地,只能依靠自己判断。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