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要搭城管车被拒砸其玻璃 称我爸有48亿(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30日08:56
板砖和被砸碎的挡风玻璃 大河网

  昨天,一男子走到正在街头巡逻的一辆城建监察车前,声称遭到抢劫,要求车上的工作人员送他到公安局报案。工作人员解释正在巡逻,让男子打110报警。男子为此十分恼怒,从人行道掀起一块道板砖,朝监察车砸去。

  城建监察人员

  让他打110,他掂砖就砸

  昨日下午2时30分,记者赶到航海路与大学路交叉口孙八寨村口,看见一辆车身印有“城管监察”字样的客货车停在路边。该车的前挡风玻璃被砸碎,车内扔着一块边长30厘米、厚约5厘米的道板砖和一块拳头大的水泥块,车前撒满玻璃碎片。

  据当时在车上的荆先生讲,他们是二七区长江路办事处的城建监察人员,下午2时许,他和同事正在孙八寨附近巡逻,一名陌生男子走过来,声称被抢劫了,要求他们开车将其送到公安局。“我告诉他我们正在执勤,劝他先打110,没想到他扭头从地上捡起一块砖就砸了过来。当时我们还在车上坐着,玻璃碎片溅了一身,多处被扎烂。”

  砸车男子

  凭啥不送我,

  车是公家的

  砸车男子告诉记者,因有事要到公安局去,就向这辆监察车上的工作人员求助,却遭到拒绝。“他们开的是执法车,我有困难向他们求助,他们就应该帮忙,凭啥不开车送我,车是公家的,是为老百姓服务的。”面对民警的询问,男子十分激动。被带上警车后,他从兜里掏出一块黄色的石头说:“告诉你们,我是人大代表,我爸有48个亿,这事没完!”

  下午4时许,记者从嵩山路派出所获悉,男子姓崔,新密农民,并非人大代表。事发前可能受过某种刺激,做出过激举动。目前,该所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的调查处理。(大河报 记者李岚实习生陈娜)

  作者:李岚陈娜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