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叙利亚内阁辞职 新内阁将在24小时内组建(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30日09:04
  3月29日,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的支持者在首都大马士革参加集会时挥舞旗帜。新华社/路透

  叙利亚总理穆罕默德·纳吉·奥特里29日向总统巴沙尔·阿萨德递交内阁辞呈,获得批准。

  叙利亚官方的阿拉伯叙利亚通讯社当天报道:“总统巴沙尔·阿萨德今天接受穆罕默德·纳吉·奥特里内阁的辞呈,指定奥特里在新内阁组建期间担任看守总理。”

  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叙利亚高级官员告诉法新社记者,新内阁将在24小时内组建完成。

  一些分析人士推断,奥特里政府辞职与近期爆发的示威有关。

  3月中旬以来,一些民众在叙利亚多个地点举行示威,要求政府推行改革,取消紧急状态法。一些媒体报道,示威主要集中在叙利亚北部城市拉塔基亚和南部德拉省。

  叙利亚官员说,一些“武装团伙”策划示威,意图破坏叙利亚稳定。不少民众最近几天走上街头,支持政府就推动政治改革和改善民众生活所做的决定,反对外部势力破坏叙利亚的安全与稳定。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