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路透社一名记者在伊拉克议会大楼遇袭丧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30日10:12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路透社一名记者29日在伊拉克提克里特议会大楼遇袭丧生。

  报道称,前伊拉克领导人萨达姆?侯赛因家乡提克里特(Tikrit)议会大楼29日遭遇持枪武装分子袭击,造成65人死亡,其中包括路透社自由撰稿人萨巴赫·阿尔-巴齐。

  萨巴赫·阿尔-巴齐现年30岁,2004年以来一直为路透伊拉克分社工作,同时还在另外几个媒体机构担任摄影记者。他的亲人称,巴齐在爆炸中被弹片击中受伤后不幸身亡。巴齐是巴格达北部萨拉赫丁省人。

  路透全球总编史蒂芬·阿德勒事发后表示:“我代表汤森路透全体员工,对萨巴赫·阿尔-巴齐的不幸身亡深表哀痛。”

  他说:“他是我们在伊拉克团队的一名宝贵成员,同事们都会深深怀念他。此次悲剧事件再次证明了记者在日常工作中面临的风险。”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