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扁执政8年上万份公文失踪 邱毅:该把扁起诉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30日13:16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总统府”29日晚间指出,陈水扁办公室等17个办公室,收文共38924件,仅2568件归档,10958件不知去向,全案送请台“监察院”查办。对此,国民党“立委”邱毅30日表示,“我觉得"总统府"移送陈水扁等人,是移送的好,移送的还晚了,应该把陈水扁侦查起诉”。

  邱毅表示,在陈水扁下台之前,曾经传出“总统府”买了一堆碎纸机,当时“总统府”还严词否认,质疑是“乌龙爆料”。他表示,现在证明当时买一堆碎纸机的目的,就是为了湮灭重要的机密文件。

  邱毅指出,陈水扁在任内贪污洗钱无恶不做,又淹灭了重要证据,甚至还夹带了许多“外交”的机密,想要把这些重要证据,当作贪污洗钱未来东窗事发的跟当局要挟、谈判的工具。

  邱毅表示,更可恶的是当初买碎纸机,湮灭证据的时候,“总统府”被揭穿,“还不要脸地说没有这回事”。

  他强调,觉得“总统府”移送陈水扁等人,是移送得好,移送得还晚了,应该把陈水扁以“妨害"国家"机密保护法”跟“档案法”等,把陈水扁侦查起诉。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UN99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