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西北部自杀式袭击致8人死亡另6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30日17:03
  新华网伊斯兰堡3月30日电(记者晏忠华张琪)巴基斯坦警方30日说,该国西北部城市斯瓦比当天发生一起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包括一名警察在内至少8人死亡,另有6人受伤。

  警方说,袭击发生在斯瓦比市区一个警方安检站附近,当时巴宗教性党派伊斯兰神学者协会的大批支持者正前往该地参加一个集会。

  伊斯兰神学者协会表示,该政党主席拉赫曼是此次袭击的目标,这名领导人在袭击发生前数分钟乘车经过袭击地点,因此没有在袭击中受伤。事发后该政党取消了当天的集会活动。

  目前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城市白沙瓦接受救治,警方已封锁事发现场并展开调查。尚无任何组织宣布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巴总统扎尔达里在第一时间发表声明,对这起恐怖袭击表示谴责。

  作者:晏忠华张琪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