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北师大男生宿舍着火 约有20间宿舍被烧毁(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30日20:32
图为发生火灾的师大学生宿舍。 陈林 摄

  中新网石家庄3月30日电(陈林) 30日中午,河北省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河北师范大学工业公司院内的师大男生宿舍发生火灾,现场约20间宿舍全部被烧毁。目前大火已被扑灭,暂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当日下午,中新网记者走进院内,一股刺鼻的烟味扑面而来。长约数十米的老式尖顶房屋被烧的发黑,其中一半屋顶已经坍塌,宿舍里的窗户玻璃全部破碎。透过窗户看到宿舍内学生的床铺和床板已烧焦,金属床架也烧得弯曲变形,部分屋顶坍塌在宿舍里。房前横七竖八地倒放着十多辆自行车。

  下午4时多,石家庄消防支队消防3中队指导员于磊和他的战友还在对屋顶冒烟的地方仔细查看。于磊说约12点左右接到报警,共出动3个消防中队40多人进行灭火,由于房子是木质结构,屋顶还有油毡,所以火势蔓延很快,最西边宿舍着火不久整个房子的宿舍都被引燃。直到下午14时30分左右火势才被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

  火灾发生时,师大化学系大三学生小张正在宿舍里吃饭。他说12点多忽然听到有人喊着火,推开宿舍门发现烟特别大,随后就和同学往外跑。出来后看到西边一些宿舍的窗户已经开始冒火,屋顶也开始着火。

  火灾发生时化学系大三学生小韩正在食堂吃饭,他说听说宿舍着火后就匆忙往回跑,现场看到部分烧塌屋顶的火苗有约5米高,而且把屋顶上面的树枝都烧断了,10多辆消防车正在灭火。

  据该宿舍管理员高大爷介绍,烧毁的房子约有20间宿舍,住着河北师范大学物理和化学专业部分男学生,约130人左右,没有学生受伤。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