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24年前德5岁男孩投放漂流瓶 俄少年今朝捡到成佳话(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3月31日08:44
丹尼尔和他捡到的漂流瓶

  风光宜人的库洛尼亚沙嘴海滩上,13岁的俄罗斯男孩丹尼尔·科罗特基赫正在和父母散步。他看到沙滩上有一个闪闪发光的东西,走近一看才发现是用陶瓷塞堵上的德国啤酒瓶,里面还有一封信。

  这封信用玻璃纸包着、缝在医用绷带里,丹尼尔的父亲小心翼翼地将其展开,用自己上学时学到的一点德语给儿子做起了翻译。信的主人写道:“我叫弗兰克,今年5岁,我和父亲在前往丹麦的船上。如果你发现了这封信,请写信给我,我会给你回信的。” 这封信的落款是1987年,地址是在德国的考斯菲尔德镇。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3月30日报道,24年前,一名德国男孩在波罗的海将漂流瓶扔进了海中。24年后,终于有人捡到了它。

  
这封旅行了24年的信

  信中的男孩弗兰克·尤斯贝克今年已经29岁了,他的父母仍然住在信中提及的那个小镇。本月初,俄罗斯男孩丹尼尔和德国小伙子尤斯贝克通过视频见了面,丹尼尔给尤斯贝克看了漂流瓶及那封信。

  尤斯贝克先生说:“我简直不敢相信有人捡到了它。”事实上,他几乎已经忘记了那次跟父亲前往丹麦的旅行。丹尼尔认为这个漂流瓶也许并没有在海中漂流24年,而是在过去的某个时间被冲到了库洛尼亚沙嘴海滩上。

  在视频聊天时,尤斯贝克先生给了丹尼尔他新的地址。这位29岁的年轻人说:“亲爱的丹尼尔,你一定会收到我的回信。”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