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英机场安检出漏洞 “定时炸弹”搭货机运至土耳其(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3月31日08:33
UPS的货运飞机资料图片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3月30日报道,一个含有定时器、导线和引爆装置的包裹不久前通过美国联合包裹服务公司(UPS)的货机从英国首都伦敦运到了土耳其城市伊斯坦布尔。目前,英国交通部已介入调查此事。

  UPS方面已经证实了上述消息,一名发言人说:“两周前,一个可疑包裹进入了UPS运输系统,并被从英国运送到了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UPS正在和英国交通部联手调查这起事件,UPS已经采取了多重措施来保证运输安全。”

  英国交通部表示:“英国是世界上对货机安全检查最为严格的国家之一。我们将从各个方面对这次事件进行调查,包括UPS在英国的工作流程等。”

  英国独立电视台在报道此事时指出,那个可疑包裹是由一名土耳其人于两周前交给UPS伦敦北部一个办事处的。当时,该包裹被伪装成了装有结婚蛋糕的盒子。虽然里面的材料可以用于制作定时炸弹,但包裹内并没有炸药。有关这起事件的其他细节尚未被披露出来,比如运输可疑包裹的飞机从伦敦哪个机场起飞等。

  2010年10月,英国东米德兰兹机场工作人员曾在UPS的货机上发现一个伪装成打印机墨盒的爆炸装置,安放者原本计划在货机飞抵美国东海岸上空时将其引爆。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