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微软联合创始人披露盖茨曾试图减少持股数量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3月31日10:50
  中广网北京3月31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微软的联合创始人保罗·艾伦却在他的新书中披露,盖茨曾经试图在他治疗癌症期间减少他的持股数量。

  盖茨和艾伦在小学时就是好朋友,如今他们被视为商业合作的典范。艾伦的新书即将上市,书中披露了微软公司历史的细节内容、盖茨与艾伦之间的关系以及艾伦对于盖茨的批评。

  艾伦在书里说,加速他从微软离职的主要原因就是,对于盖茨人品的了解,并认为自己偏软的风格使得他经常与盖茨发生冲突。不过,微软官方在解释艾伦离职的原因时说,艾伦在1982年被诊断出患有霍奇金淋巴瘤,并因此离职。

  艾伦的发言人说:“艾伦在书中平和地描述了两人之间的关系,很明显,他很尊重盖茨的能力、创新以及所做的一切。”

  而盖茨则发布声明说:“尽管我对于很多事情的回忆可能和保罗有所不同,但是很珍惜与他的友谊以及他对微软的贡献”。不过,很多微软早期的老员工对于艾伦批评盖茨非常不满,并且怀疑某些事件的准确性。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