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邱毅爆料:反霸凌团体遭分化 恶势力获警察暗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31日11:30
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有鉴于台湾校园霸凌问题日益严重,台湾网友已决定串连,在4月2日走上街头提倡“反霸凌”的观念与重要性。决定参与游行的国民党“立委”邱毅31日爆料,“目前恶势力正从四面八方全力反扑,并得到新竹警方部分人士的明助暗助,已经有人假冒网友故意打击反霸凌力量或抹黑反霸凌言论,甚至刻意挑拨蓝绿党派来分化反霸凌团体”。

  邱毅在网上留言表示,现在最重要的工作是将在新竹的“反霸凌游行”办得成功,他认为,如果参加游行人数能破万人门槛,那些躲在幕后想把这个案子“黑”掉的恶势力就会恐惧退却。

  邱毅也爆料,“目前恶势力正从四面八方全力反扑,并得到新竹警方部分人士的明助暗助,已经有人假冒网友故意打击反霸凌力量或抹黑反霸凌言论,甚至刻意挑拨蓝绿党派来分化反霸凌团体”,因此,只有反霸凌游行成功举办才能瓦解恶势力。

  邱毅并表示,当天中午12点他就会出现在游行集结现场,欢迎有意参加者利用他的个人网页作为连结中心。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