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亚新闻

炒墓地堪比炒房 均价3万每平米价格直逼别墅(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3月31日10:46
天价墓地的背后,有不少商家和经营者违规炒作。汤凯锋摄

  一些靠近广州市中心的墓地价格普遍达到3万元以上,与此形成对比的是,广州墓地每平方米的均价早已超越了房价

  一位工作人员透露,没有相关证明也可买墓地,只要交够了钱,就可以立马出具相关的公墓安放证、合同书和发票等

  业内人士称,可以像控制房地产一样,建经济适用墓解决天价墓地的问题,以目前广州的经济实力,完全有能力推行

  清明节临近,天价墓地再度引发市民热议“墓地价格堪比别墅!”越来越贵的墓地价格让市民直呼“死不起”。

  近日,南方日报记者走访广州花都、天河、增城等多家墓园了解到,一块两平方米的墓地动辄需要数万元,越是靠近广州市中心的墓地均价越高,有些甚至高达十几万元。

  记者调查发现,天价墓地的背后,有土地资源紧缺的因素,同时,也有不少商家趁机炒墓的身影。有些墓园管理人员甚至违规销售墓地“炒墓地就像炒房子一样。”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说。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在墓地供需紧张的背景下,推行经济适用墓地相对可行,同时也要引导市民理性消费。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