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威廉王子婚礼筹备有序进行(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31日14:16

  2011年4月29日,威廉王子将迎来他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在华丽的白金汉宫迎娶他美丽的新娘凯特·米德尔顿。一场以华丽装饰、教堂钟声、马车队巡礼为标志的皇室婚礼,不仅是威廉王子与凯特·米德尔顿的婚姻证明,更是最正统英国皇室与贵族生活品味的一次集中演出。目前,威廉王子的婚礼正在有条不紊的筹备中。图为工作人员准备英国皇室婚礼所用的车辆。

  

  2011年4月29日,威廉王子将迎来他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在华丽的白金汉宫迎娶他美丽的新娘凯特·米德尔顿。一场以华丽装饰、教堂钟声、马车队巡礼为标志的皇室婚礼,不仅是威廉王子与凯特·米德尔顿的婚姻证明,更是最正统英国皇室与贵族生活品味的一次集中演出。目前,威廉王子的婚礼正在有条不紊的筹备中。图为将在威廉王子大婚时使用的汽车。

  

  2011年4月29日,威廉王子将迎来他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在华丽的白金汉宫迎娶他美丽的新娘凯特·米德尔顿。一场以华丽装饰、教堂钟声、马车队巡礼为标志的皇室婚礼,不仅是威廉王子与凯特·米德尔顿的婚姻证明,更是最正统英国皇室与贵族生活品味的一次集中演出。目前,威廉王子的婚礼正在有条不紊的筹备中。图为工作人员擦拭将威廉王子大婚时使用的马车。

  

  2011年4月29日,威廉王子将迎来他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在华丽的白金汉宫迎娶他美丽的新娘凯特·米德尔顿。一场以华丽装饰、教堂钟声、马车队巡礼为标志的皇室婚礼,不仅是威廉王子与凯特·米德尔顿的婚姻证明,更是最正统英国皇室与贵族生活品味的一次集中演出。目前,威廉王子的婚礼正在有条不紊的筹备中。图为为庆祝威廉王子大婚而准备的杯子。

  

  2011年4月29日,威廉王子将迎来他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在华丽的白金汉宫迎娶他美丽的新娘凯特·米德尔顿。一场以华丽装饰、教堂钟声、马车队巡礼为标志的皇室婚礼,不仅是威廉王子与凯特·米德尔顿的婚姻证明,更是最正统英国皇室与贵族生活品味的一次集中演出。目前,威廉王子的婚礼正在有条不紊的筹备中。图为英国推出纪念版啤酒庆祝威廉王子大婚。

  

  2011年4月29日,威廉王子将迎来他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在华丽的白金汉宫迎娶他美丽的新娘凯特·米德尔顿。一场以华丽装饰、教堂钟声、马车队巡礼为标志的皇室婚礼,不仅是威廉王子与凯特·米德尔顿的婚姻证明,更是最正统英国皇室与贵族生活品味的一次集中演出。目前,威廉王子的婚礼正在有条不紊的筹备中。图为为庆祝威廉王子婚礼而发行的一套纪念邮票。

  

  2011年4月29日,威廉王子将迎来他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在华丽的白金汉宫迎娶他美丽的新娘凯特·米德尔顿。一场以华丽装饰、教堂钟声、马车队巡礼为标志的皇室婚礼,不仅是威廉王子与凯特·米德尔顿的婚姻证明,更是最正统英国皇室与贵族生活品味的一次集中演出。目前,威廉王子的婚礼正在有条不紊的筹备中。图为皇家甜点师为威廉王子婚礼准备白巧克力。

  

  2011年4月29日,威廉王子将迎来他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在华丽的白金汉宫迎娶他美丽的新娘凯特·米德尔顿。一场以华丽装饰、教堂钟声、马车队巡礼为标志的皇室婚礼,不仅是威廉王子与凯特·米德尔顿的婚姻证明,更是最正统英国皇室与贵族生活品味的一次集中演出。目前,威廉王子的婚礼正在有条不紊的筹备中。图为威廉王子婚礼举办地白金汉宫内部。

  

  2011年4月29日,威廉王子将迎来他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在华丽的白金汉宫迎娶他美丽的新娘凯特·米德尔顿。一场以华丽装饰、教堂钟声、马车队巡礼为标志的皇室婚礼,不仅是威廉王子与凯特·米德尔顿的婚姻证明,更是最正统英国皇室与贵族生活品味的一次集中演出。目前,威廉王子的婚礼正在有条不紊的筹备中。图为白金汉宫外的媒体站。

  

  2011年4月29日,威廉王子将迎来他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在华丽的白金汉宫迎娶他美丽的新娘凯特·米德尔顿。一场以华丽装饰、教堂钟声、马车队巡礼为标志的皇室婚礼,不仅是威廉王子与凯特·米德尔顿的婚姻证明,更是最正统英国皇室与贵族生活品味的一次集中演出。目前,威廉王子的婚礼正在有条不紊的筹备中。图为一名建筑工人在白金汉宫外修建媒体站。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