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卡扎菲支持者夺回石油重镇 反对派撤退如逃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4月01日03:15
  本报讯 忠于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的武装力量3月30日继续向反对派武装发起猛攻,先后从对方手中夺回了两座石油城,彻底解除了卡扎菲故乡苏尔特面临的危机。与此同时,西方联军也加大了对利比亚政府军的空袭力度,并暗示将为反对派提供军事装备。

  目击者称,利比亚反对派的撤退行动简直与“逃难”别无两样:一辆辆顶着席梦思床垫的皮卡车,沿着海边公路,以每小时160公里的速度向东部大本营班加西狂奔而去。这些人一边跑,一边抬头看,但他们期待的北约盟军飞机并没前来帮忙击退卡扎菲手下的追兵。 (仁民)
(责任编辑:UN00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