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千里追踪浙江边防斩断毒品贩运通道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4月01日08:50
  本报讯 祝优优本报通讯员邢守秒张振原浙江省舟山市边防支队近日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抓获贩毒嫌疑人4名,缴获毒品海洛因150余克,斩断了一条云南通往浙江舟山的贩毒通道。

  2010年11月11日,舟山边防支队抓获吸毒人员王某,缴获少量高纯度毒品海洛因。据王某交代,其毒品来自一个叫“龙哥”的人。民警推测“龙哥”极有可能是一个从云南直接贩毒的一级批发商。2011年1月29日上午,“龙哥”通过宾馆总台购买了当天下午前往宁波的车票。专案组民警追踪“龙哥”跟到云南镇雄,并于2月27日晚上实施了抓捕行动。目前,4名贩毒嫌疑人全部被刑事拘留。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