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夫妇将门前花卉雕刻成佛像遭恶毒攻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1日11:35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对英国夫妇以佛教禅宗为主题,用了30年的时间打造自己的苗圃,这令他们房产被列为二级法定保护的特殊建筑。不过,他们家门口一株雕刻成佛像造型的花卉却遭来了匿名人士的恶毒攻击。

  据了解,苗圃的主人是家住迪文郡(Devon)南部阿士伯顿(Ashburton)的霍伯特(Raymond and Sacha Hubbard)夫妇,他们的房子有160多年历史,共有5个卧室,而在他们2.4公顷大的苗圃中共有约3000种植物。据霍伯特夫妇介绍,苗圃完全对公众开放,这样做为的是让大家“在里面闲逛”。

  

  然而,最近他们收到了一封匿名信,信中说霍伯特苗圃当中一株以佛像为造型的花卉是离经叛道的行为:“你知道崇拜别的神会让你遭到报应吗?”信中还引用圣经当中的话语,称上帝应该是唯一的神。

  对于这封匿名信的内容,本身也常去教堂做礼拜的霍伯特先生表示,写这种信本身就是一种“胆小鬼”的行为,对于这种宗教狂热分子自己不予置评,这是一个多元文化的国家,一株植物怎么会成为宗教标志?况且自己认为佛教是所有宗教当中最为平和的。霍伯特表示不会改变植物的造型。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