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利外长被指策划洛克比空难 传被英情报部门审问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1年04月01日17:26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4月1日报道,利比亚外长穆萨-库萨日前“叛逃”至英国后,英国政府并未向其提供豁免权。英国媒体还报道称,库萨被指控是1988年“洛克比空难”的“幕后首脑”,罹难者的亲属要求对库萨进行审判。

  英国《每日邮报》4月1日报道打出了“为什么要为杀人犯提供避难所”的标题,并指出英国政府为了保护库萨,每年都需要花费大笔纳税人所缴纳的税款。

  《每日邮报》称,库萨被认为是导致270人丧生的“洛克比空难”的幕后策划者,目前正在英国的一处“安全之地”接受英国情报部门的审问。罹难者的亲属“愤怒地”要求英国首相卡梅伦对这位卡扎菲的“死亡使者”进行审判。

  报道称,据估计,为了给这位利比亚前外长提供住所和配备保卫人员,英国每年将花费纳税人100万多英镑的税款。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