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瑞士核电机构邮件炸弹系无政府主义组织所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02日09:01
  瑞士检察部门1日说,一个意大利无政府主义组织应对前一天在瑞士北部城市奥尔滕一家瑞士核电机构发生的邮件炸弹袭击负责。

  瑞士检察官卡尔洛·布勒蒂当天对媒体说,瑞士检察机关在邮件炸弹残片中发现了一封用意大利文写的信,一个叫“非正式无政府主义者联合会”的组织在信中承认策划并制造了3月31日在奥尔滕的邮件炸弹袭击。

  布勒蒂说,该组织声称当天还在意大利和希腊同时制造了两起同样的邮件炸弹袭击事件。“非正式无政府主义者联合会”在奥尔滕制造的邮件炸弹袭击目的在于“造成伤亡”。

  3月31日上午,索洛图恩州奥尔滕市一家瑞士核电机构员工在办公室拆开一封邮件时突然发生爆炸,造成两名女员工受伤。瑞士核电机构是瑞士电力企业组织下辖机构,负责核电站的经济和可行性方面的研究。

  “非正式无政府主义联合会”由多个无政府主义者组织组成,曾涉嫌制造去年12月瑞士和智利驻罗马大使馆炸弹袭击事件。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