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纽约动物园失踪眼镜蛇被找到 成网络新宠引商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2日10:56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美国纽约布朗克斯动物园(Bronx Zoo)失踪近一周的埃及眼镜蛇终于找到了。原来它哪儿都没去,一直舒舒服服地躺在爬虫馆里,让众人虚惊一场。

  这条长约50厘米的毒蛇从3月25日起就下落不明,动物园随即关闭爬虫馆找蛇,以免其误伤游客。

  眼镜蛇失踪的消息立即传遍纽约,闹得人心惶惶,深怕与它“不期而遇”。不过有自称眼镜蛇本尊的网友在微博网站推特(Twitter)上报告行踪,短短数天内竟吸引超过22万名粉丝。

  其中一条微博写道:“很多人问我,我既没网络又没手指,要怎么推文?你没听过iPhone吗?蠢蛋!”另一条则说:“我爬上帝国大厦屋顶,底下的人类小得像老鼠一样,看起来挺美味的!”还说:“欲望城市我来啦!”

  许多企业也借这个网络“新宠”拓展商机。纽约希尔顿饭店看准眼镜蛇的高人气,在推特上推出“眼镜蛇优惠”方案,并表示愿意提供它高级套房,举办记者会也不成问题。

  3月31日早上,动物园的工作人员在爬虫馆的角落发现了这条眼镜蛇,当时它看起来状况不错。毒蛇找到之后,园方立刻在推特上发表好消息,并打算让它尽快和众多粉丝见面。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