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富汗首都发生针对国民军炸弹袭击 致1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02日12:58
  新华网喀布尔4月2日电(记者章建华 闫建华)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东部2日早晨发生针对阿富汗国民军的炸弹袭击,随后爆发枪战,目前已造成一人死亡。

  当地时间2日6时30分(北京时间10时)左右,一辆载有阿富汗国民军士兵的大客车在喀布尔东部遭到炸弹袭击,随后现场传出枪声。

  当地媒体援引目击者的话报道说,听到阿富汗国民军训练中心和北约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驻地附近传出两声爆炸声,随后看见北约部队与袭击者展开枪战。

  枪战持续两小时后停止,新华社记者在现场看到至少一具尸体,阿国家安全部队已封锁现场。喀布尔警察局官员斯塔尼克扎伊对新华社记者说,现场形势已得到控制,“调查人员已被派往现场,调查结果随后将通知媒体”。

  阿富汗塔利班发言人说,该组织制造了这起事件。

  随着天气转暖,包括喀布尔在内的阿富汗诸多地区安全形势严峻,北约驻阿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发言人3月28日说,阿国家安全部队和北约部队已准备发起春季攻势,遏制塔利班武装人员的活动。
(责任编辑:UN93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