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中餐馆司机1年前因童党袭击重伤 再遭围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2日13:59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英国《英中时报》报道,英国克里夫顿一中餐馆司机Sui Chung2010年曾遭童党袭击身受重伤,时隔一年,他再遭童党滋扰,两名以上的年轻男孩借送餐之名将其约出,趁无人注意围殴他,然后逃之夭夭。

  今年56岁的Sui Chung在克里夫顿的Varney路上经营一家中餐馆。3月19日,他接到一个电话,要求送餐至Homewell Walk地区。当他到达的时候,一个书包直接打在他脸上,同时背后还受到类似木棒的武器袭击。Sui Chung表示,当时至少有两名以上的年轻男孩在殴打他,他面部和背部都因此伤痕累累。

  Sui Chung在该地区经营中餐馆已有14年,就在2010年的1月11日,他因童党袭击手腕骨折,脸部淤青严重,四颗牙齿被打落。

  当地警方表示目前正在调查这宗袭击案,目击了3月19日晚10点半左右这场殴打的人士请立即联系警方。“我们并不经常接到关于外卖店司机遭窃贼袭击的报告,”警察沃利斯表示,“我们建议从事餐饮外卖的人员采取一些措施保证安全,比如回拨给顾客、确认送货地点以及与店面人员保持密切联系等。”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