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一客机飞行途中顶部出现1.8米大洞 紧急迫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2日14:49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西南航空公司一架客机1日在飞行途中因“机身破裂”,在亚利桑那州一个偏远城市紧急迫降。乘客说飞机顶部出现了一个大洞。事故原因目前还不清楚。

  乘客丽兹说:“(大洞)在飞机顶部,就在行李架上面。她表示,飞机离开菲尼克斯国际机场飞往加州的萨克拉曼多后不久,她听到“像开炮一样的声音”后惊醒。飞机开始下降时,头顶的氧气罩被启用。

  当局称没有恐怖袭击的可能性,在萨克拉曼多的美国联邦调查局发言人杜普热(Steve Dupre)说:“看起来像是机械问题。”

  这架飞机共搭载118人,在尤马的一个军事基地紧急降落。西南航空公司称没有任何人受伤。但丽兹说,一名服务员摔倒鼻子受伤,一些人“因得不到氧气而昏厥。”

  美国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称,这架波音737客机因“飞行途中机身破裂”导致飞机突然下降,不得不紧急迫降。

  丽兹用手机拍摄到的照片显示,这个大洞约有1.8米长。

  萨克拉曼多国际机场女发言人斯湾基(Gina Swankie)说,将于当地时间1日晚些时候,用另外一架飞机将这些滞留的乘客送往萨克拉曼多。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