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2011年清明节 > 2011年清明节最新消息

海南文昌社会各界清明节祭扫缅怀孙中山宋庆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2日15:00
  中新网文昌4月2日电(张茜翼) 2日上午,文昌市举办2011年清明节祭扫缅怀孙中山、宋庆龄、宋耀如先生等活动。文昌市官员、驻军部队官兵、宋庆龄基金会干部、少先队员代表及群众代表等参加此次活动。

  当天上午,文昌市各界人士来到宋氏祖居,先后在宋耀如雕像处、孙中山雕像处、宋庆龄雕像处敬献花篮和花束,行鞠躬礼。随后参观了宋耀如、孙中山和宋庆龄生平事迹展。

  宋耀如先生是宋氏家族奠基人,近代有名企业家、杰出的爱国、民主革命者,于1861年10月17日出生于文昌市昌洒镇古路园村。宋庆龄青年时代追随孙中山,献身革命,在近七十年的革命生涯中,坚强不屈,矢志不移,英勇奋斗,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为妇女儿童的卫生保健和文化教育福利事业,为祖国统一以及保卫世界和平、促进人类的进步事业而鞠躬尽瘁,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受到中国人民、海外华人华侨的景仰和爱戴,也赢得国际友人的赞誉和热爱。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