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北约驻阿富汗军营遭到自杀式攻击 袭击者被打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2日15:42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外电报道,北约军队驻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的“凤凰营区”(Camp Phoenix)当地时间4月2日早些时候遭到武装分子袭击,北约和阿富汗军方表示,安全部队士兵与武装分子交火,已击退了这些武装分子的进攻,击毙2到4人。另有3名士兵在袭击中受伤。

  据悉,当地时间2日晨6时30分左右,北约国际安全援助部队称接到“凤凰营区”遭到攻击的消息,武装分子使用小型武器和火箭推进式榴弹对营区发动了攻击,造成3名士兵受伤。

  北约方面表示,初步信息显示,发动袭击的是2名武装分子,其中1名可能是自杀式炸弹袭击者。营区内士兵在发动反击后,打死了这2人。

  阿富汗警方证实了这次袭击事件,但表示当时有4名袭击者。喀布尔刑事调查部门负责人介绍说,4名袭击者中的2人是自杀式炸弹袭击者,他们在营区附近引爆了自己,当场死亡,另1人被士兵开火打死,第4人试图穿着阿富汗女性传统罩袍“布卡”混进营区,被营区的安全人员发现,他后因与安全部队交火死亡。

  有消息说,塔利班已经宣称对这起袭击事件负责。

  现场目击者说,袭击事件发生后,数十名阿富汗警察、士兵和外国士兵封锁了事发区域。

  此外,阿富汗情报机构消息说,据信还有1名自杀式炸弹袭击者从现场逃脱,目前仍在逃。情报机构说,正在对此人展开追捕行动。

  阿富汗目前驻扎有14万名外国军队士兵,其中大多数是美军士兵。美军计划从今年7月起将部分地区安全防务转交给阿富汗本国的安全部队,逐步撤出阿富汗。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