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图片

北京疾控中心免费为归国人员作放射性污染检测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02日15:59
  4月1日拍摄的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放射性污染检测站男检测室。新华社发(王丹 摄)
  4月1日,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放射性污染检测站的工作人员在对一名从日本回国的女孩作放射性污染检测。新华社发(王丹 摄)
  4月1日,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放射性污染检测站的工作人员在对一名从日本回国的女孩进行放射性污染检测。

  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设放射性污染检测站,3月11日以后从日本归国的公民可以携带护照前来进行免费的放射性污染检测。目前,该检测站已经为50余名归国人员及其70余件随身物品进行了检测,归国人员体表均未发现放射性沾染。另据介绍,目前北京监测到的来自日本核事故释放出的放射性物质极微量,对环境和公众健康不会产生影响,普通市民不需要进行检测。

  新华社发(王丹 摄)
  4月1日,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放射性污染检测站的工作人员在对从日本归国人员随身携带的物品进行放射性污染检测。新华社发(王丹 摄)
  4月1日,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放射性污染检测站的工作人员在对一名从日本归国的人员进行放射性污染检测。新华社发(王丹 摄)
  4月1日,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放射性污染检测站的工作人员对一名从日本归国的人员进行放射性污染检测。

  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设放射性污染检测站,3月11日以后从日本归国的公民可以携带护照前来进行免费的放射性污染检测。目前,该检测站已经为50余名归国人员及其70余件随身物品进行了检测,归国人员体表均未发现放射性沾染。另据介绍,目前北京监测到的来自日本核事故释放出的放射性物质极微量,对环境和公众健康不会产生影响,普通市民不需要进行检测。新华社发(王丹 摄)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