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2011年清明节 > 2011年清明节最新消息

潮汕地区在清明长假前三天已出现返乡客源高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2日17:46
  中新网汕头4月2日电(李怡青 陈妍 杨新新) 记者2日从广东汕头航空有限公司获悉,清明节(4月5日)将至,潮汕地区在清明小长假放假前三天便出现返乡客源高峰。其中,香港至汕头和曼谷至汕头两个境外航班出现爆满的现象。

  今年清明节期间不仅中国内地将有3天连休假期,香港地区也将迎来4天长假,回乡探亲、祭祖和旅游的境外人士将明显增加。从4月1日至4日,曼谷至汕头航班预定人数已经达到530人,比去年同期增加11%。从吉隆坡、悉尼等地经南航广州枢纽中转回汕头的境外旅客比平时也增加了近一倍。

  同时,多个国内外城市返回广东汕头的航班也出现爆满现象。从3月30日起,汕头航空有限公司执飞的北京至汕头和上海至汕头航班的平均客座率已超过90%,其中4月2日和3日的航班达到满座。目前“汕广快线”每天都保持7至8班的高执行密度,从4月1日起至4日,从广州返回汕头的航班单日承运总人数也连续超过1000人,超过一半的航班出现满座现象。此外,成都、长沙、南宁和桂林等地返汕机票也较为紧俏。

  相比其它传统节日,选择在清明节出外旅游的潮汕市民还是相对较少,出港航班座位相对较充足,目前3日和4日汕头出港的大部分航班仍有折扣机票。据汕航有关负责人介绍,出港高峰预计将从4月5日下午开始,目前部分航班座位已开始紧俏。完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