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省委统战部召开责任制考评兑现大会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1年04月03日04:08
  本报讯 (记者 赵向南)4月2日,省委统战部召开责任制考评兑现大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长聂春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主要通报了省委统战部在2010年度省委、省政府目标责任制考核中荣获的优秀单位,表彰了省委统战部机关2010年度优秀公务员和先进工作者,安排部署2011年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激励先进,鞭策后进,营造氛围,为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聂春玉指出,要坚持加强学习不松懈,要坚持求真务实不放松,要坚持勇于创新不停步,要坚持联系群众不漂浮,要坚持遵守纪律不含糊,要坚持以人为本不动摇。

  (编辑:力国才)

  作者:赵向南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