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塞拜疆石油公司拟在东欧开设数百加油站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03日09:40
  新华网巴库4月2日电(记者 刘洋)阿塞拜疆国家石油公司总裁阿卜杜拉耶夫2日说,该公司未来3年内将在罗马尼亚等东欧国家开设数百座加油站。

  阿卜杜拉耶夫说,该公司将在罗马尼亚开设300座加油站,在乌克兰开设17座加油站。目前该公司正在对一些已经收购的罗马尼亚加油站进行更名和再包装工作。他说,增加在罗加油站数量符合公司既定战略。

  目前,阿塞拜疆国家石油公司正积极开展与周边国家及欧洲国家能源合作,且已在格鲁吉亚开设约70座加油站,年底将增加到100座。

  阿塞拜疆国家石油公司是阿国有大型石油公司,经营两家炼油厂、大量加油站及众多运输管道。报道称,该公司2009年产原油逾900万吨,产天然气逾7亿立方米。

  作者:刘洋
(责任编辑:UN0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