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美国总统奥巴马下周正式宣布竞选连任(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03日10:38
资料:美国总统奥巴马1月25日在国会发表2011年国情咨文。

  美国媒体消息称,美国总统奥巴马或于下周正式宣布竞选连任。

  美国媒体援引不愿透露姓名的民主党人士消息称,奥巴马最早将在下周向联邦选举委员会提交竞选登记,同时将通过邮件和声明的形式对外正式公布相关消息。

  报道称,奥巴马有意连任早已是华盛顿“公开的秘密。”而在向联邦选举委员会登记竞选后,奥巴马可以启动竞选活动,筹集选举资金。奥巴马在2008年大选中筹集了大约7.5亿美元的竞选资金。

  美国昆尼皮亚克大学研究所上周三公布的民调结果显示, 48%的人不满奥巴马作为总统的表现,而仅有42%的人表示支持奥巴马。这让奥巴马的民意支持率降至执政两年多以来的新低。

  分析称,美国经济问题以及奥巴马的外交政策是其支持率创下新低的主要原因。当被问到是否支持美国干预利比亚,47%的人总体上反对美国被牵扯进利比亚的行动中,41%的人表示支持。

  为笼络人心,奥巴马政府已经开始为连任做铺垫。美国国防部长盖茨4月1日表示,军方计划从2日起撤回在利比亚执行空中任务的强击机。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