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福岛第一核电站两名工作人员发现在地震后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3日12:24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消息,福岛第一核电站3日证实发现2名技术人员在大地震后死亡。

  东京电力公司称,这两人是在3月11日大地震发生后遇难的,死亡时间约在3月11日下午4时。地震发生后,两人生死不明,东京电力一直没有找到两人的尸体,并一直隐瞒着两人失踪的事实。

  据报道,两名工作人员的尸体于30日下午3时25分许在第4核反应堆内发现的。东京电力公司认为,这两名技术人员可能是在海啸中遇难的。否定了他们因核辐射死亡的传闻。

  电力公司称,这两位遇难者都是中央控制室的操作人员,分别是24的Kazuhiko Kokubo和21岁的Yoshiki Terashima。
(责任编辑:UN0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