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根廷凌晨发生火车相撞事故 造成至少70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04日20:22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4月4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省4日凌晨发生火车相撞事故,造成至少70人受伤。

  这起事故发生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省的莫纳斯泰里奥地区。当地3日深夜,一列从布宜诺斯艾利斯省马德普拉塔市前往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客运列车出现故障,火车头起火燃烧,消防员将火扑灭后火车因车头严重受损已经无法继续前进。于是一列机车从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孔斯蒂图西翁站出发,前往事故现场救援。当地时间4日凌晨2时左右,当这列机车即将抵达事故现场时刹车出现机械故障,撞上了停在铁轨上等待救援的客运列车,造成至少70名乘客受伤。

  救援人员称,部分伤者被送往附近医院治疗,好在伤势都不太严重,没有生命危险。

  由于设备老化和通讯不畅等原因,阿根廷自去年以来已经发生多起火车相撞事故。今年2月16日,两列火车在阿根廷首都附近的圣米格尔相撞,酿成该国近15年来最严重的火车交通事故,造成至少4人死亡,120人受伤。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