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北京市公园三天接待游客187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06日10:44
  昨天,市属公园单日游客量达63.7万人次,至此,11家公园3天累计接待游客187.3万人次。其中,玉渊潭游客近40万人次,同比增长近4成;北京植物园游客量近15万人次,同比增长近9成;中山公园游客量近11万人次,比去年增加7成。

  小长假头两天,到市属公园踏青的游客总数已突破百万,同比去年增幅36%。昨天是清明节,适逢11家公园春花始开,陶然亭、北植、景山等六大公园清明主题活动也吸引了大批游客。

  在陶然亭公园,不少游客都是通过电话预约,专程来园祭扫高君宇石评梅墓。他们跟随公园导游员的引领讲解,聆听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之一高君宇和他生前的女友石评梅,既忠于爱情又忠于革命的动人事迹。不少家长专门带上孩子,把高石事迹认真抄录到小本上,默哀凭吊,并教育子女。

  节日期间,各大公园在主要景区、景点周边、游船码头等部分排队区域及易发生拥堵的路段,加派疏导维护人员,共安排安保力量8853人次,公园志愿者1264人次,提供义务咨询、指路、小药箱、饮用水等便民服务55730次。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