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两名美国人在墨西哥边境遭枪杀 疑与毒品犯罪有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06日14:39
  据美国媒体报道,一名美国外交官4月5日透露,两名美国男子此前一天在等候从墨西哥边境入境美国时被一名枪手射杀,枪手的身份目前正在调查中,当局怀疑枪杀事件与毒品犯罪有关联。

  这两人一人来自美国的圣迭戈市,一人拥有墨西哥和美国双重国籍,目前都住在墨西哥边境城市蒂华纳,案发时他们正在前往美国边境的父母家的路上。

  有目击者称,一名枪手进入等待过境的队伍朝这两名男子乘坐的敞蓬小型卡车开火,击中受害者头部,手臂和身体,警方到达前两人都已死亡。

  蒂华纳是位于墨西哥边境,距离美国边境城市圣迭戈市只有19公里。据悉,在2010年上半年,有49名美国人成为在墨西哥凶杀案的受害者,2009年和2008年同期有37人和19人被杀害。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