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安球迷卡印错多人照片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07日01:59
  本报讯(实习记者黄海蕾)昨天,国安球迷王女士收到来自永乐票务快递来的球迷卡。令她大跌眼镜的是,本应印着自己照片的球迷卡上竟然印上了一个男人的照片。球迷陆先生收到卡时也发现,自己的卡上印着一名陌生男性的照片。北京春秋永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先生称,目前还需核实照片出错的原因,若为制卡方的责任,球迷可免费重新办卡。

  王女士说,她和几名朋友是国安足球俱乐部的球迷。一个月前,她申请办理了2011赛季绿色狂飙电子年卡。年卡要上交本人照片,观赛时,球迷持卡进入赛场。

  “等着盼着终于拿到球迷卡,谁知闹出这样的笑话。”王女士说,她收到卡片时便迫不及待地查看,却发现印照片的地方印着的是与她一起申请办卡的男性朋友,“制卡方就算审核照片时失误,对不上名字,但男女这么大的区别也该看得出来吧?”

  球迷陆先生也遭遇同样的乌龙事件。陆先生说,他收到球迷卡时发现,自己的卡片上印着一个陌生男性的照片,“我根本不认识他,不可能是我把自己和朋友的照片弄混了,大概是制作卡片的系统出问题了”。

  王女士致电永乐票务客服,工作人员称,已接到五六个类似的反映电话,目前他们的处理意见是重新办卡,需要球迷支付40元办卡费。“对方在照片审核中出现差错,为何要球迷买单?”王女士对此表示质疑。

  昨天,北京春秋永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先生称,此次共发放13000多张球迷卡,他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卡出现错误。永乐票务负责发放球迷卡,制卡工作由其他单位完成,公司会进一步核实。如果核实后确定是球迷的责任,则需要球迷付费重新办卡,若是制卡方出错,球迷可免费办卡。

  作者:黄海蕾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