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沈阳城区今年将植树370万株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4月07日03:34
  本报讯(记者于海)4月6日,市政府召开2011年绿化工作会议,部署今年城市绿化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邢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从今年开始,沈阳将用3年时间,力争实现城市绿化的跨越式发展。其中,今年将在建成区植树370万株,新增园林绿地面积11.28平方公里。今年要对现有绿化景观进行全面提升改造,继续增加绿量指标;继续在建成区补植行道树,做到“全覆盖、无漏点”;对环城路的绿化,将恢复绿地面积1.24平方公里,新增绿地面积2.28平方公里。

  邢凯要求,各区(开发区)要在5月1日之前完成今年的春季绿化任务。市政府将组成绿化督查组,对绿化进度和质量进行检查,今年春季绿化的树木成活率不得低于95%。

  作者:于海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