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汽油柴油油价上涨 > 燃油税消息

大连93号汽油每升零售价达7.32元 首次“破七”

2011年04月07日08:47
  中石油大连销售公司在大连地区销售的成品油价格具体调整如图
  中石油大连销售公司在大连地区销售的成品油价格具体调整如图

  来源:大连新闻网

  本报讯 伴随着强烈的预期,今年成品油价格第二次上调“如期而至”。国家发改委昨晚发布信息,决定自今日零时起,将汽、柴油供应价格每吨分别提高500元和400元。调整后,我市93号汽油每升零售价达到7.32元,首次“破七”。

  根据国家发改委发布的信息,调整后的汽、柴油供应价格分别为每吨8580元和7730元。其他成品油价格相应调整。成品油价格提高后,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铁路客货运、城市公交、农村道路客运(含岛际和农村水路客运)价格不作调整。

  昨日21时左右,在媒体发布成品油价格上调消息不久,我市许多加油站再次出现排队加油现象。记者在周水子国际机场附近一处加油站看到,等待加油的车辆已排出数百米。  

(责任编辑:UN02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