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乌克兰女护士眼中卡扎菲(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07日10:37
卡扎菲与“绯闻”女护士科洛特尼茨卡娅在一起(美联社资料图片)

  【俄新社莫斯科4月5日电】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的五名乌克兰籍女护士之一奥克萨娜·巴林斯卡娅说,当她第一次在的黎波里看到卡扎菲官邸时,感到很震惊。

  巴林斯卡娅在接受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采访时说:“大片地域被高大的围墙围着,围墙顶上布满铁丝网。到处都是荷枪实弹的军人和设施。我们的医院仅为卡扎菲家庭服务,它就坐落在卡扎菲的主要官邸附近。”

  她说,卡扎菲每次出行,除了自己乘坐的专机以外,还要有两架飞机随行,一架装载各种物品,另一架装载汽车。她说:“"父亲"(官邸的工作人员都称卡扎菲为"父亲")乘坐美国豪华装甲轿车。”

  【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4月5日报道】24岁的护士巴林斯卡娅对《共青团真理报》说:“尽管卡扎菲年事已高,但他的健康状况会让很多人羡慕。”

  巴林斯卡娅在利比亚工作了两年,直到2月底她被迫撤走。她说卡扎菲喜欢给他的工作人员赠送金表,每块表的表盘上印有他穿军装敬礼的照片。

  她说:“每年9月1日卡扎菲就职日的时候,他会给每个在官邸工作的人发一块印有他形象的金表。”

  一位美国外交官曾在泄露的外交电报中说,另一名乌克兰护士科洛特尼茨卡娅是卡扎菲的红颜知己,甚至还可能是他的情人,巴林斯卡娅说这种猜测是错误的。

  巴林斯卡娅说她已摸清了卡扎菲的生活习惯,他喜欢意大利菜,尤其喜欢意大利通心粉。

  她说:“他喜欢吃粉蒸羊肉或粉蒸骆驼肉,工作结束后喜欢坐在街上思考。”

  另外,她还说这位利比亚领导人每天早上都要喝一杯蜂蜜水,还会定期饮骆驼奶。

  她补充说:“我们这些工作人员没什么可抱怨的。比如,当我们去纽约时,"父亲"亲自给我们现金,让我们去逛当地精品店。” (来源:新华国际)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