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新闻

福岛第一核电站80公里圈内高辐射地区大幅减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07日10:34
  据日本媒体4月7日消息,美国能源部日前公布了3月30日至4月3日以福岛第一核电站80公里圈为主的地面辐射量最新观测结果,和3月17日至19日的观测结果相比,高辐射地区大幅减少。美国能源部认为19日以来没有发生放射性物质的大量积蓄。

  此次观测通过地面测量仪器和飞机实施,在紧靠核电站的地区观测到每小时125微希的高辐射量,在核电站西北方向,辐射量超过每小时21微希的地区呈带状分布,绵延30至40公里,离开带状地区越远则辐射量越低。和3月17日至19日相比,只有极少数地区辐射量超过125微希。

  另一方面,东京周边的辐射量小于每小时0.32微希,不足以影响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