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中国娇子青年领袖评选

邓飞:用微博诠释网络时代的新闻进行时

来源:南方人物周刊
2011年04月07日11:08

  


邓飞:用微博诠释网络时代的新闻进行时

  邓飞,香港《凤凰周刊》记者部主任。

  天涯社区“2008年最受欢迎的媒体和记者”获铜奖,近年来以一系列深度报道震惊海内外,如《沈阳蚂蚁梦》、《杀死阳宗海》、《狗日的普九造》、《湘西州长的北京一夜》、《南中国贩童链》、《周庄肺病》。

  2010年11月获得了“新浪微博年度新闻记者”奖。邓飞在微博上对“宜黄自焚”、湖南常德抢尸案等一系列新闻事件近乎现场直播式的描述,受到了许多网民的关注,也让无数人记住了他。

  2011年1月,“微博打拐”在线上线下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2月6日,邓飞在微博上直播了湖北人彭高峰去江苏邳州寻子成功的经过,引起网友强烈关注,

  邓飞,一位平面媒体的资深记者,用微博诠释了什么是网络时代的新闻进行时。

  刊文报道:曾获南方人物周刊2010中国魅力50人之“拔刀之魅”荣誉

  

(责任编辑:UN6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