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法媒:日本地震导致震中附近海床移动24米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4月07日13:38
  人民网4月7日电 法国媒体当日继续对日本地震及放射性物质泄漏事件进行跟进报道,报道如下:

  法国《费加罗报》网站当日在首页下方发表名为“福岛第一核电站已阻止放射性污水泄漏”的文章,文章指出经过东京电力连日来的努力,核电站2号机组一约20厘米长的裂缝被成功封堵,这也是自日本地震以来得到的第一个好消息。但与此同时,文章也表示,低放射性污水将继续被排入海中,为高放射性污水让出存储空间。尽管日本政府表示此次污水排放并不会对健康造成威胁,但有专家依然担忧海洋食物链将受到污染,而部分国家也已限制从日本进口食品。

  《解放报》、《焦点报》网站当日也在首页就东京电力成功封堵核电站裂缝这一消息进行了报道。

  另据法新社最新消息,据日本海岸警卫队本周三公布测量数据表示,日本大地震震源地附近的海床由于地震作用向东南方向移动约24米。(高茵 编译)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