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从北非出发到意大利移民船沉没 至少20人死(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4月07日16:02
警察救起一名沉船上的难民
警察救起一名沉船上的难民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一艘从北非出发的移民船6日凌晨在意大利南部海域发生海难,目前已发现20多具尸体,另有大量人员失踪。据安莎社报道,海难发生的海域离意大利最南端的兰佩杜萨岛大约39海里(约72公里),船上大约有300人。救援人员接到求救信号后立刻前往事发海域进行营救工作,并将48名落水者营救到兰佩杜萨岛上,其中包括一名身怀六甲的女性。此外,救援人员还发现了20多具尸体,其中包括妇女和儿童。救援人员说,在当前状态下,落海人员不可能在海水中长时间生存。

  报道引用兰佩杜萨港口负责人的话说,这艘轮船很有可能是从利比亚沿岸出发前往欧洲的。

  兰佩杜萨岛位于地中海,在意大利西西里岛和突尼斯之间,是许多北非移民的主要目的地之一。今年初以来,由于北非局势变化,大量北非移民乘船来到意大利兰佩杜萨岛,导致岛上出现人道主义危机。

(责任编辑:UN0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