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当局在塔毛里帕斯发现8个埋59具遗体大坑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4月08日06:49
  人民网北京4月7日电 (管彦忠)据来自墨西哥城的消息,墨西哥当局在东北部塔毛里帕斯的圣费尔南多市发现8个埋有59具遗体的秘密大坑。估计他们是贩毒暴力事件的牺牲品。

  6日,墨西哥21个州数千人走上街头抗议贩毒集团的暴力,要求结束暴力。从2006年以来贩毒集团的暴力已经夺去3.5万人的生命。去年8月在同一个州72名非法移民遭到杀害。墨西哥政府去年11月在塔毛里帕斯和新莱昂两个州部署数千名陆军士兵、海军陆战队员和联邦警察打击暴力犯罪团伙。

  公共安全部认为,塔毛里帕斯州是洛斯塞塔斯和海湾两个贩毒团伙为争夺控制将毒品运到美国的通道的战场。圣费尔南多市就是他们争夺的重要通道之一。去年12月安全内阁的发言人波伊雷说,政府部署军队以后该地区的犯罪率下降了48%.

  总检察院说,这些遗体被确认均属墨西哥人,没有外国移民。州检察院正调查其中一些死者是否是3月25日被绑架的一辆公共汽车的乘客。卡尔德龙总统谴责这类杀害,下令深入调查事件。至今已经逮捕涉嫌屠杀案件的罪犯11人。在发现埋人大坑的地区,军队解救了5名被绑架者。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